长治公司完成各矿瓦斯等级鉴定

高夕一 17990
文章来源:晋能集团    

进入三季度,长治公司组织三元、中能、王庄、福达、马堡等8座矿井开展了2018年度矿井瓦斯等级鉴定(涌出量测定)工作,日前,此项工作已经完成。

通过准确掌握矿井瓦斯涌出情况,划定矿井瓦斯等级,有助于合理、科学进行矿井瓦斯治理工作。为确保鉴定(测定)工作扎实开展,长治公司专门成立了瓦斯等级鉴定工作指导小组,由专人负责鉴定(测定)的指导、审查等技术工作。各矿根据自己的生产计划,经过2个月的测定,于9月初将结果上报公司。公司瓦斯等级鉴定指导小组对各矿的鉴定结果进行初审后统一上报集团进行最终评审。集团公司有关专家在详细了解了各矿的生产现状及等级鉴定(测定)过程后,对各矿的鉴定(测定)报告提出了合理的修改意见,并最终批复三元、中能、马堡、福达、小常、荆宝煤业为高瓦斯矿井,王庄、吉安、吉祥煤业为低瓦斯矿井。至此,2018年度长治公司有关矿井的瓦斯等级鉴定(瓦斯涌出量测定)工作全部完成。

标签:煤层气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