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集中约谈煤炭失信企业 切实加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王原远 18525
文章来源:阿克苏地区发改委    

为认真贯彻国家、自治区关于煤炭行业供给侧管理的有关决策部署,根据国家、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用好公共信用评价结果加强我区煤炭行业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2018年12月25日下午,阿克苏地县两级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会同煤管局、市场监管局集中约谈信用中国上列入黑名单的14家地区煤炭企业,旨在推进失信企业及时整改,早日重新进行公共信用评价。

本次阿克苏地区煤炭行业由国家、自治区发展和改革转发至地区,要求进行信用修复监督的企业14家,全部是由最高人民法院进行推送,主要是涉及各级各类人民法院的执行案件,时间跨度从2015-2018年期间,有执行能力而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行为,被列入黑名单失信行为68个,涉及欠款金额上亿元。会上,主要对企业进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法律法规宣讲学习,各企业对自身存在失信行为概述、整改方案和修复信用日期保证等,阿克苏地县发展和改革、煤管、市场监管等部门对企业信用和社会诚信建设进行强调和要求,有效推进了阿克苏地区煤炭领域严重失信行为惩戒机制建设,建立健全诚信跟踪问效、权益保护和诚信修复建设机制。

标签:煤炭市场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