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环境中标河北任丘市美环生活垃圾处理厂项目

张楠一 33943
文章来源:中国环保在线    
  近日,首创环境与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四局)联合体中标河北省任丘市美环第二生活垃圾处理厂PPP项目(任丘项目)。

  任丘项目包括任丘市美环生活垃圾处理厂存量项目(350t/d)和任丘市美环第二生活垃圾处理厂新建项目(1200t/d)两个子项目。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采用特许经营方式运行,具体采取TOT+BOT模式操作,由首创环境和中铁四局在特许经营期内负责项目的投融资、建设和运营维护。

  任丘市毗邻雄安新区,部分乡镇已纳入雄安新区规划范围,综合实力位居河北省“十强”县市和全国“百强”县市。本项目将有效改善任丘城市面貌和人居环境,满足宜居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生态需求,推动任丘生态文明建设。

  任丘项目是首创环境与中央企业在投资领域的首次深度合作,是首创集团“生态+”战略执行的具体举措,是首创环境积极响应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和北京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践行首都国企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京津冀建设的重要体现。首创环境将继续与行业同仁共谋发展,共话未来,共同营造开放共享、互利共赢的首创环保生态圈。

标签:固废处理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