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sta Utilities公司在华盛顿州部署主动能源共享系统创新项目

陈俊 2144
文章来源:中国储能网    

据外媒报道,美国公用事业厂商Avista Utilities公司和建筑工程商McKinstry公司合作部署了一个创新能源项目。该项目正在华盛顿州斯波坎市South Landing生态区测试太阳能+储能项目、主动能源共享系统、智能建筑等系列解决方案。

该项目将在帮助Avista Utilities公司到2045年实现其清洁能源目标方面发挥重要作用。McKinstry公司高级电气工程师Nick Edney说:“该项目可以为电网高效优化提供帮助。”

麦肯锡公司可再生能源总监Jeff Hughes表示:“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发展并不是千篇一律,我们正在全面地考虑能源系统的部署和发展。”他补充说,这两家公司计划合作成立一个研发团队,以便可以更好地了解创新的能源项目。

Avista Utilities公司能源交付和共享服务高级副总裁Heather Rosentrater表示:“我们在该地区部署的主动能源共享系统将为Avista Utilities公司提供测试项目进度机会,并在满足建筑物业主用电需求的同时,在生态区内推广创新的清洁能源系统。”

为了实现最大的效率和可持续性,该生态区将采用共享的能源管理模型,该模型将通过位于该地区Scott Morris能源创新中心的能源设施来协调South Landing生态区建筑群的能源需求(其中包括供暖、制冷和电力)。

Edney表示,通过主动能源共享系统,将能源设施的废热收集并转移以满足该地区的供热需求,住宅太阳能发电设施可以满足住宅用户的电力需求,并将多余的电力储在住宅储能系统中,或者转换为热能并存储在储热罐中。他说:“我们的解决方案将会通过住宅太阳能发电设施和储能系统来平衡负荷和发电。”

标签:行业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