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能源启动旨在促进可持续储能系统的计划

李玥东 1334

据报道,最近西门子能源发起了“Future of Storage”计划,以整合知识并建立技术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储能解决方案。

未来气候友好型能源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是高效的储能系统-,它们可补偿可再生能源波动带来的影响,并稳定电网,使其成为降低全球碳排放的关键驱动力。

目前,正在组建一支由全球专家组成的团队,涵盖从电池到热储能系统的所有可用储能技术。

西门子能源团队负责人Anette Ossege-Schaffrath说:“我们希望为每个客户提供最适合其需求的最佳储能解决方案。”

“为此,我们需要广泛的存储技术组合。我们需要拥有必要的专业知识并开发合适的业务模型。借助“Future of Storage”计划,我们正在创造实现这些目标的重要先决条件”

西门子能源公司Jorn Schmucker补充说:储能是实现脱碳世界的关键。

“借助存储的未来和我们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我们将能够为客户提供完全适合他们需求的解决方案-优势在于提高效率,从而提高工厂的盈利能力。”

该计划的启动是在西门子能源与挪威技术公司EnergyNest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之后。

合作的目的是为工业客户联合提供模块化和标准化的热能存储系统。

EnergyNest开发了一种热电池,可以用可再生能源或废热进行充电,并且在需要时可以将完全可再生的蒸汽直接排放到客户的工厂中。这减少了对化石产生的热量的需求,同时增加了工厂的灵活性。

标签:行业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