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yze推出新储能软件,可简化商用及工业用储能部署的过程

陈玥一 1000
文章来源:EnergyTrend储能    

?近日,Catalyze为C&I客户推出了一个名为REenergyze的“专利原创到运营软件集成平台”。这个新的软件解决方案旨在简化商业和工业(C&I)储能部署的过程,并为分布式能源提供精准匹配的储能设施。该软件解决方案目前已在美国推出。

据悉,Catalyze是一家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的开发商和独立电力生产商(IPP) 。与此同时,帮助太阳能设计和销售的软件平台“极光太阳能”(Aurora solar)首次加入了“一系列供太阳能专业人员调整电池备份系统尺寸的工具”,以满足业主的需求。

Hughes说:“Catalyze 团队凭借着在太阳能+储能解决方案方面的经验、技术平台以及雄厚的资金支持,Catalyze团队拥有成为目前高度分散的市场领导者所需的所有要素,而这个市场已经成熟到可以进行聚合和整合。”

Catalyze目前正使用该软件平台来识别、评估和管理项目的生命周期。该公司已经在多个地区收购了超过37MW的大型分布式发电太阳能+储能项目,目前正在进行一轮收购,以增强其能力。

Catalyze希望,使用该软件平台将帮助它把成功的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部门在实现效率方面的成功带给C&I部门。该软件帮助简化了太阳能和储能领域从项目发起到开发、建设和资产优化的一切工作。

Catalyze的首席执行官Steve Luker说:“作为一家坚信技术有能力实现高效和实质性增长的公司,我们知道自动化和标准化从原始到运营的过程是C&I领域的可重复性和规模化的关键。”

与此同时,Aurora Solar的新储能功能在某种程度上类似于它的目标是帮助销售备份的太阳能安装商。正如该公司指出的那样,公用事业断电和停电在美国越来越普遍,在纽约和加州等州更是如此。

Aurora solar表示,无论是由于极端天气、自然灾害,还是由于电网和市场设计,越来越多的太阳能用户需要备用电源。根据该公司所做的一项调查,大约70%的安装商已经在美国销售了储能系统,而Aurora公司声称其软件到目前为止已经在全球设计和销售了350万套太阳能系统。安装人员将能够根据个人客户的能源消耗数据,根据他们有多少PV发电,定制电池备份系统。

“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安装人员提供工具来设计和销售太阳能和储能系统,以同样的准确性和易用性Aurora一直提供的。”我们新的电池储能功能将大大减少为客户设计合适的存储备份系统所需的时间。

该软件考虑了现场太阳能光伏发电将产生多少电力,客户希望能够备份多少负载,他们有多少电池和逆变器,以及他们希望能够备份多长时间。

标签:行业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