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能源集团创新布局新能源产业发展,加快绿色新能源汽车落地

李阳一 19213
文章来源:原创    
 近日,德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顾申伟、副局长徐伟及德阳能源集团副总经理、德阳国信租赁公司总经理谢丹,德阳万路运业汽销分公司总经理梁科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赴一汽大众的成都分公司进行调研。并切实的了解公司的销售及运营情况,也对该公司的自动化、智能智造化的生产流程表示赞许。
timg (2)

在座谈会上,副局长、总经理等也与个方就新能源汽车生产、发展以及进一步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且高效的交流。谢丹表示,国信租赁公司作为德阳市国有汽车租赁平台,始终按照德阳能源集团新能源产业部署规划,推广新能源汽车应用。

顾申伟强调,德阳市虽然作为重度污染治理区,但经过多年的治理,也得到了很好地成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落实相关政策的工作与精神,大力支持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发展,推进德阳市公务出行将优先选用新能源汽车,并开放相关新能源汽车试点,倡导群众更快的推动新能源汽车的使用,从根本上真正的实现节能降耗、绿色出行。

下一步,德阳能源集团还会更将持续推动成德两地的新能源汽车加速发展,为两地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也积极的推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

标签:新能源汽车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