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西藏的无人区,夜晚不要在车内过夜?说出来吓一跳!

张夕一 15268
 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内容,众所周知我国是一个十分地大物博的国家,不仅各式各样的资源在中国不稀奇,各种千奇百怪的景观和物种都可看见,但对于一些比较特殊的景区在我国却是屈指可数,那就是我国无人区的可可西里和西藏。

这两个地方可以说是很恐怖,听到名字就不得不让人胆寒,这两片荒原是没有任何生机的,方圆数十里,那是一片荒芜,如此恶劣的环境,可以说是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但是有些比较想证明自己的人还是选择穿越无人区,来证明自己是个有勇气的人,不会畏惧未知的事物,但也有人表示,在无人区内不能在车内过夜,那为什么西藏的无人区夜晚不要在车内过夜呢?说出来吓一跳。

我们知道,无人区是荒无人烟的,夜晚也会由于温差会十分大,有人在车内睡觉的话一定会需要开空调,但是汽车的油箱大小是有限的,万一油被耗完那么基本就别想出去无人区了,所以很多人也会选择帐篷,毕竟动物稀少的无人区,基本没有机会能碰到它们来打扰你睡觉,反观在车内睡觉的人所以比较感冒发烧,如果在无人区中感冒发烧了是很危险的事情,在这荒无人烟之地你想得到治疗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毕竟这么恶劣的环境和有限的资源条件限制下你是没有办法控制病情的,更别说医好病了,哪怕免疫力再好的人也会被自然和环境所打败,所以大家知道在无人区过夜的恐怖之处了吗。

标签:国内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