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巨头嘉能可限制年均产煤量

刘熙 32373
文章来源:原创    
   上周三,大宗商品交易企业嘉能可表示,将要限制企业每年的煤炭产量。但这只是嘉能可一项大计划的一部分而已,其目的是让业务和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努力保持一致。

  保持1.5亿吨的年产

  世界最大的动力煤交易商就是嘉能可,这种煤主要用于发电厂燃烧的试用,这也是造成全球变暖在碳排放量的主要原因之一。嘉能可便是,将广泛的限制公司煤炭生产能力,不会继续增加,限制保持每年1.5亿吨。

  同时,公司继续生产更多的铜、钴、镍、钒、锌,预计投入一定的资金,以及用于电动汽车电池的商品和其他的技术,公司计划这些技术会支撑公司向环保清洁的方向转变。另外,嘉能可提出了一些额外的气候承诺。

  “嘉能可是全球最大的多元化资源公司之一,在实现向低碳经济转变的方面要发挥巨大的作用。我们投资方向必须可以抵御气候变化有关的监管、运营风险等,为了有足够强有力的投资案例向股东提供。”

  英国石油和美国能源部等有影响力的预测机构认为,未来的20你那煤炭的需求水平与现在的基本持平。即使印度、东南亚等地区的煤炭需求销量在增长,但是发达国家相比,消费是下降的。在这里嘉能可可以限制煤炭产量,使公司能够继续从化石燃料在新兴的市场的持续中获利,同时也满足日渐增长的需求,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做出了贡献。

标签:技术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