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探院软件产品研发和推广应用取得新进展

张夕一 3243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8年,根据石油物探技术研究院自主知识产权专业软件开发部署,实施“一体两翼”创新型技术服务模式。以专业软件产品为主体,配合勘探开发技术服务与软件研发应用一体化解决方案,解决一线生产单位遇到的勘探开发难题,同时促进技术成果转化为实际生产力,提升整体技术实力。软件进入了快速发展时期,系列软件产品的升级加快,软件的稳定性、实用性和商业化程度跃上了一个新台阶。

进入2019年,物探院继续加大软件产品研发与推广应用力度,实行“采集、处理、解释一体化”软件发展战略,加快打造实用化系列品牌软件产品。年内将推出π平台2.0版本、新一代NEWS软件和Afapa2.0等特色软件,积极参与中石化勘探开发专业软件共享体系建设,加快π平台及NEWS企业版云部署,并加强软件销售市场策划,采用软件销售与技术服务并举的方式,巩固扩大市场。

标签:石油科技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