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89#汽油(国VIA)和0#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45元、230元

王同林 3247
文章来源:国际能源网    
1月29日,国际能源网从贵州省改委处获悉,根据国家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国家发展改革委决定自2019年1月28日24时起上调国内成品油价格。按照国家相关调整要求,贵州省89#汽油(国VIA)和0#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每吨在现行标准基础上分别提高245元、230元,具体零售价格可由各零售经营企业在不超过最高零售价格的前提下确定。

原文如下:

2019年1月28日24时起贵州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上调

根据国家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国家发展改革委决定自2019年1月28日24时起上调国内成品油价格。按照国家相关调整要求,贵州省89#汽油(国VIA)和0#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每吨在现行标准基础上分别提高245元、230元,具体零售价格可由各零售经营企业在不超过最高零售价格的前提下确定。调整后各油品具体最高价格见附件。

各成品油经营企业要切实承担起贵州省成品油市场供应的责任,确保市场供应,督促各分支机构严格执行国家价格政策,规范经营行为。各地相关部门要加大市场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查处不执行国家价格政策的行为,维护正常市场秩序。消费者可通过12358价格监管平台举报价格违法行为。

附件:1.贵州省各价区汽、煤油销售价格表

2.贵州省各价区柴油(国VI)销售价格表


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月28日

标签:成品油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