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美国或淘汰煤电6吉瓦以上

高玥华 33968
文章来源:电缆网    

  最新的S&P(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数据显示,2019年美国将增加49千兆瓦(GW)的新发电容量,但也会看到近6吉瓦的煤电设施退役。

  根据标准普尔此前公布的数据,在2018年美国已经退役了11.8吉瓦的燃煤电力。然而,这一数字显着低于10月能源经济与金融分析研究所(IEEFA)和11月彭博新能源金融(BNEF)提供的估计数。

  具体来说,根据IEEFA的Seth Feaster - 他在标准普尔数据之后更新了他的数据 - 现在已经“确认确认了燃煤发电量为1446兆瓦(MW)的退役或转换为天然气(35个单位)在2018年(989兆瓦这是俄克拉荷马州马斯科吉工厂的两个单位的转换 - 转换不会显示为退休)。“

  “数据报告中的差异在电力行业中并不少见,”负责科学家联盟的高级能源分析师Joe Daniel解释说,“因为有些煤电厂进行了转型,可能不被算作淘汰。所以,可以这么说,2018年美国约有14吉瓦的煤炭退役,可能高达15.4吉瓦,或低至12.5吉瓦,这取决于对转型的煤电设施怎么衡量。”

  展望未来,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显示,目前宣布的煤炭退役( 已经获得所需监管机构的批准)在2019年达到5,834兆瓦,这一数字可能会在全年增加,因为煤炭面临进一步的压力。这包括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斯托克斯县的Duke Energy Corp.子公司Duke Energy Carolinas LLC的Belews Creek电站的其中一个1100兆瓦发电单位,预计将于2019年9月开始燃烧天然气代替煤炭。第二个1100兆瓦单位预计2020年将转为天然气。

  不过,据IEEFA称,2019年有27个燃煤机组退役,总容量为7,417兆瓦,这包括亚利桑那州Coconino公司的三个发电单位,总计2,250兆瓦,宾夕法尼亚州比弗公司的两个发电单位,总计1,660兆瓦等。

  “目前这份清单中不包括Belews Creek工厂的1,100 MW装置,因为我们目前的理解是转换不是100%的天然气,而是50-50的煤和天然气。”

  美国能源情报署(EIA)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信息,预测2019年将有8.3吉瓦的产能退休,其中53%为煤炭。环境影响评估还认为,2018年约有13.7吉瓦的煤炭退役。

  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部预计,可再生能源和天然气燃料将占2018年主要新增产能,其中最大单一来源预计来自风电行业,22.4吉瓦,占新增产能的45%。2019年增加的太阳能将占2019年预计增加量的22%,总计11吉瓦。

  环境影响评估同样看到风能和天然气占2019年产能增加的最大份额,EIA预计新增风电量为10.9吉瓦,而天然气总量将达到7.5吉瓦。太阳能发电将增加4.3吉瓦。

标签:火力发电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