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kW独角兽!固德威十年旗舰之作全新发布

何玥 1453
文章来源:固德威    
2020年注定不凡!新冠疫情牵动人心,特斯拉等国际巨头也开始进军光伏市场,随着国家对新基建的大力推动,让沉静已久的光伏市场波澜再起,正在重新焕发蓬勃生机。固德威作为全球分布式光伏逆变器领域的佼佼者,在这个行业已经深耕十年之久,并且作为国内最早一批分布式光伏的逆变器供应商,其产品性能得到市场充分认可。


3月25日,固德威在线上举行了新产品发布会,SDT G2 系列17/20 /25 kW三款年度旗舰新品隆重首发,在机器性能上实现诸多突破,继续引领分布式户用光伏市场。


十年深耕,厚积薄发


产品性能的提升依靠行业中有担当、有情怀的企业对产品的苛刻追求,作为国内最早一批分布式光伏逆变器供应商,固德威在分布式光伏市场积累了深厚的实践经验,成立十年来不断研发创新,精益求精,深耕光伏产业,执着于系统的优化和产品性能的不断提升。

至臻性能,年度旗舰


此次发布的新品,在产品性能上再次得到突破,尤其是25kW新品,成为行业当之无愧的独角兽!在功率密度上领先行业,配合优异的散热能力,将为户用光伏市场带来质的提升,无疑成为固德威乃至整个光伏市场的年度旗舰。


17/20/25kW新品五大亮点

1、1100V系统设计,降本增效


三款SDT G2新品将最大直流输入电压由原来的1000V提升为1100V,电压的提升不仅可以使系统接入更多组件,也可以节省线缆费用,起到降本增效的作用。


2、150%直流超配,更高容配比

行业领先的直流超配能力,可以有效降低组件功率衰减带来的发电量损失,110%的交流侧持续过载能力,保证25年稳定收益;另外对于部分区域,组件超配可以弥补当地光照不足的缺陷,提升系统发电量。

3、12.5A大电流,支持高效组件

SDT-G2系列允许每串最大输入电流达12.5A,可完美适配双面双玻等高效组件,有效提升发电量,降低度电成本。

4、超小机身,再度刷新功率密度

固德威对细节极致苛刻,对功率密度的提升便可以体现,SDT G2新品体积仅有415*511*175mm,尤其25kW新品,远低于市场同类产品,刷新行业之最,方便运输,并且单人便可以安装维护。


5、强劲散热,极致控制机器温升

功率的提升对于机器的散热提出极大挑战,固德威以长期积累的经验,通过优化内部元器件布局,形成通畅的空气流动,极致的设计,打造带“新风系统”的逆变器,有效遏制温升,提升产品的安全可靠性。


如今,随着光伏产业的不断进化发展,户用光伏单户装机量越来越大,对产品品质和性能要求更加严苛,家庭化的趋势也让产品更要追求工艺美学设计,固德威在分布式领域深耕10年,在产品品质上甄选每颗用料,双85薄膜电容、双85显示屏,在温度85℃和湿度85%的环境下可以稳定运行。深耕光伏市场,深刻把握客户需求,着力打造年度旗舰新品,将产品的至臻性能与性价比达到完美结合,固德威将始终不渝地为市场提供超预期的产品。

标签:光伏要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