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肯定!东方日升入选国家电投光伏电池组件合格供应商名录

马同林 1254
文章来源:东方日升    
近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公布合格供应商名录,A股光伏龙头企业东方日升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出色的生产能力及良好的业内口碑等综合实力脱颖而出,成为单晶光伏电池组件、多晶光伏电池组件产品的合格供应商。


据悉,此次国家电投光伏电池组件供应商资格评审工作自2019年6月开始,按照“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以业绩、企业规模、生产能力等多项指标对涉及企业进行综合评定,择优评定的供应商将进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合格供应商名录》,作为招标采购资格评审结果使用。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东方日升始终对光伏新领域开发保持领先的市场洞察力,持续发力高效组件的研发制造,目前东方日升的电池片、组件研发成果显著,取得了多项专利,产品转换效率也达到了新的高度。
此外,为了满足降本增效的市场需求,东方日升还推出了世界首个500W高效组件,采用了G12(210尺寸)单晶硅片,组件效率高达20.8%。该高效组件具有优异的成本优势,具体表现在单线产能提升30%,LCOE可下降6%,BOS成本降低9.6%。

东方日升表示:“感谢国家电投对我们综合实力的肯定,此次入选国家电投光伏电池组件合格供应商名录也意味着双方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未来,东方日升将持续在光伏领域深耕细作,做大做强‘绿色产业’,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共同创造‘绿色价值’。”

标签:光伏要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