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晖光伏海外进军工商业屋顶,越南市场打开局面!

丁俊 1842
文章来源:腾晖光伏    
近日,腾晖光伏与新加坡LYS Energy Group集团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共同签署总计30MW光伏电站开发和EPC建设合作协议。

腾晖项目开发管理团队与LYS Energy Group集团高层签署合作协议


据悉,由于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原因,此次合作协议签订采用远程视频方式。腾晖将为LYS Energy Group集团在东南亚区域提供30MW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开发和EPC服务。目前腾晖已完成了一期项目-5个越南工厂的屋顶项目开发,即将进入工程建设阶段。项目建成后将由LYS Energy集团持有和运维管理。

作为全球领先的组件供应商,腾晖光伏不仅提供高性能组件,还为合作伙伴提供全球光伏项目开发和EPC服务。在国际光伏电站开发领域深耕多年,腾晖光伏具有光伏电站EPC、运维管理等各类资质证书,具备提供新能源电力整体创新技术解决方案的能力。

截止到2020年年初,腾晖光伏全球累计自建电站项目超7GW。2019年,腾晖光伏与意大利最大的公用事业公司A2A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在意大利开发1GW光伏电站。该合作由腾晖光伏负责项目的EPC,建设完成后,A2A公司将购买该光伏电站项目。同年,腾晖助力阿根廷315 MW光伏电站顺利完工,建成全南美洲最大光伏项目。

腾晖光伏阿根廷315MW光伏电站

此次成功签约,为双方未来共同开拓东南亚光伏市场奠定了十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推进双方在项目开发、组件销售、EPC建设上的多维度的战略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谈到此次合作签约时,腾晖光伏CEO盛昊表示:“腾晖光伏在东南亚市场布局多年,十分看重当地的市场潜力。早在2015年,腾晖就在泰国投资设厂,目前已拥有1.5GW高效光伏组件产能,可以有效辐射东南亚及周边地区,助力当地组件销售业务和项目开发业务的拓展。此次与LYS Energy 集团的合作也充分体现了腾晖光伏高质量组件和可靠的EPC能力在东南亚市场受到客户广泛的认可。

腾晖将继续深入海外市场开拓,计划在欧洲拉美等地2-3年内开发大型地面电站2-3GW,在东南亚和日本计划每年分布式项目开发加EPC 200MW左右。”

腾晖泰国工厂工商业屋顶电站


LYS 能源集团 (LYS) 是新加坡本土领先的独立光伏发电商(IPP),主要为亚太地区的商业、工业和公共场所进行光伏项目的开发,融资,持有,安装和运营服务。本公司提供亚洲值得信赖的可再生能源平台,为企业提供无忧的端到端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从零资本支出太阳能 (PPA)、可再生能源证书 (REC)、工程采购施工 (EPC)承包 和运营和维护 (O&M) 服务,到碳排放和能源管理咨询。在不消耗任何资源的情况下,我们的客户可以从未使用的屋顶和闲置空间上安装太阳能光伏系统,降低电费成本,并增强其可持续性品牌化。通过一系列新开发的创新解决方案,使未来的采用者在使用绿色和清洁电力的方式上具有灵活性。

LYS 能源集团拥有超过 50MWp 的高性能太阳能光伏 (PV) 系统,在新加坡和越南、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和菲律宾地区铺设了超过 500MWp的拟定中项目。

标签:光伏要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